蜘蛛山中凶祓夜伏

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事
天雷制造机

【哈罗】没有明天(2)

双杀手哈罗,三人组中心。

我流蛇哈×狮罗

bgm:没有明天-Trouble Maker

就是说文力有限情节俗套我也没有深入了解过具体的杀手程序(了解不了也)全靠想象。jc持续下线.请勿深究


  “喂,哈利吗。”

  “是我,什么时间。”

  “下午三点,可能会有点雨,你也比较好隐蔽。我想你应该也能适应雨天吧?”

  “绝对可以,哪里会合。”

  “十二点在伤风街13号,那里有我们一个前辈留下的基地。那,合作愉快。”

  “合作愉快,回头见。”


  赫敏挂断电话,看向旁边垂眸听他们讲话的罗恩。红发杀手穿着黑色的紧身背心,半长的头发在脑后简单绑了个小辫子,漫不经心地转着手里的小刀。“你好像很担心。”赫敏直接了当地说。“我没有,赫敏。”罗恩站起身,毫无意义地重新扎了一遍小辫,还是忍不住开口,“你就这么相信他了?”。


  冲不安的人挑了挑浓丽的眉毛,赫敏说“如你所见咯。至少我认为相信他对我们没有什么坏处,我们又没什么利可被他图。这个活儿不难,你要是实在担心,可以自己试试他。”罗恩小声嘀咕着,“可是他是个斯莱特林...”“很多背叛的杀手都是从斯莱特林出来的!罗恩,我得告诉你,你这已经到了偏见的程度了,斯莱特林就是个学院罢了。”罗恩不服气似的瞪着她,继而叹了口气,“行吧,我就先试试。”



  哈利的面前是伤风路13号的木质大门,厚重的门扇上有陈旧的狮子浮雕,獠牙毕现,张牙舞爪。他再次检查自己:经典杀手黑色作战服,富有质感且耐脏。蓝白棒球服外套,同色棒球帽,助您回归普通人衣着。伪装成吉他包的狙击枪箱,极速拼装,让您畅享每一次狙杀体验。还有...超高校级的爆杀狙击手,您不可或缺的合作对象!一切完美,哈利敲了三下门。



 “你可算来了老哥。”门几乎即刻打开,罗恩眉眼弯弯的笑脸出现在门后,“老远就听见你走道了。”哈利一惊,不动声色地跟在罗恩后面进屋,观察着这个老旧的房子。灰尘很大,蒙着一层灰的帷幔从天花板垂到地面,古老的画框在帷幔后面露出破损的边角。“有点脏吧这地方。”罗恩在他前面说,哈利转回头,看着罗恩裹着工装裤的长腿和被短外套黑里衣勾勒出来的一把细腰。“没关系,我觉得挺好的。”他回答道,确实挺好的,不是房子,是人。



  赫敏蓬松的棕发束起高马尾,戴着黑色粗框的眼镜,盘腿坐在四柱床上,面前翻开了一台笔记本。“来吧,”她向他们招招手,他们坐在她旁边,看着笔记本上的目标资料。“没什么难的这次,我甚至觉得不需要三个人。但是毕竟是我们的第一次合作嘛,还是认真对待一下。”



  哈利看了看目标,确实不是什么大活。目标卡尔·维基,普通的大变态一个,爱好是猥亵和伤害幼女,最近似乎有些上头了,绑架了官员的独生女想要人财兼得,结果当然是失败了。但是官员想要他们给他一个“教训”,死亡的教训。人命在他们这里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,尤其是这种败类的命。哈利想,干这行久了,对这种普通变态的行径,感觉愤怒和恶心的点似乎都迟钝了。他转头看了看罗恩,发现这位大哥似乎没有自己那么不敏感。



  罗恩灰蓝色的眼睛停在资料的短短数字上很久,“曾用暴力手段伤害无辜幼女,造成永久性精神创伤和残疾。”,骨节分明的手指死死攥着不离身的那把小刀,薄唇几乎抿成一线。“他真是该死。”罗恩倏忽开口,声音冷冽。哈利看看赫敏,女人似乎已经习以为常,对他耸耸肩。“你可别太激动了啊,我们就是送他一程。”赫敏象征性地说,她知道罗恩听不进去。果然,罗恩抬头看她,沉默。“行行,你自便,注意别把哈利吓到了。”“我没事的。”哈利连忙摆手。“哈利能有什么事 儿”罗恩的语气缓和了一些,“都是干这行的。”



p.m.2:30

哈利在目标藏身的公寓对面楼的楼顶披好雨披,架好狙击枪“海德薇”。

赫敏于咖啡厅的角落坐定,翻开笔记本电脑。

便利店里,罗恩佯装购物,锐利的眼睛锁定目标的窗户。



p.m.2:32

三人接入语音频道。



p.m.2:48

哈利的瞄准镜里,目标拉开窗帘,伸了个懒腰,胡茬凌乱的脸上一派麻木不仁。


 p.m.2:59

罗恩站在目标的门外,神色不耐,看起来就像...楼下因为漏水吵闹等等杂事找上来的邻居。



p.m.3:00

任务开始。



  一手叉腰,另一只手大力的叩着老旧的防盗公寓门,罗恩面前,门上的窥视镜一闪,男人浑浊的眼睛在门后窥探着陌生的年青红发男子。罗恩摆出一副愤怒的神情:“我楼下的,你家漏水快把我的名画都淹了,我告诉你你赔不起的!好几天了也不处理,你今天必须给我个说法!”变态不为所动,罗恩踹了门几脚后依然没有回应,态度一百八十度转变:“您行行好,这边真的着急,您要是帮兄弟这一把,我肯定也会给您好处的。”“.......”“兄弟,给你100块?不行?那一千块?五千?”门开了,变态站在后面,露出黄牙的笑容在看到罗恩手里旋转着的匕首后显得不那么自然了。下一瞬,雪亮的刀刃深深地没进了他的腹部,罗恩紧紧搂住高大的男人,缓缓旋转刀柄,感受温热液体流过的触感和躯体疼痛的战栗,在男人耳边柔声低语,“知道吗,你伤害她的时候,她也是这么痛的。”



  哈利听见赫敏在耳机那边轻轻叹了口气,变态呻吟的声音里带了哭腔,“我知错了!求求你饶了我!我不想死!我不想死...”变态的声音渐低,随后是罗恩狂怒的大喊:“草!这畜生吓晕了,还尿了!”“罗恩,我觉得他可能是疼晕的。”“别说了,我衣服都湿了。”罗恩语气嫌恶,“恶心死了。”



  雨渐渐小了,哈利看着罗恩回过身,把行李箱搬进屋子,关上房门。“我觉得让他晕着死太便宜他了,兄弟。”罗恩在房间里四处查看,对着耳机说。忽地,他看见了一个东西,湖面般的灰蓝瞳子泛了波,起了火。



  一条小女孩的碎花内裤,粉嫩的颜色,系着小小的蝴蝶结。被揉皱了扔在床上,沾着白色的粘稠液体。



  哈利简直听到了罗恩牙齿咬得咯吱作响的声音,“罗恩,冷静...他已经得到了惩罚...罗恩!后面!”“被吓得失禁晕倒”的变态不知何时悄无声息地矮身站起,从后面抱住罗恩,小刀捅进了罗恩的侧腹。闷哼一声,罗恩狂怒地转身。变态捂着伤口被罗恩按在墙上,神色癫狂“你他妈不过也是个阴沟里的老鼠罢了!你以为你是什么?正义的超人吗!你有什么资格替她们惩罚我!”被罗恩力道极大的一拳打的满嘴是血,男人瞪着罗恩疯泼地笑,“你不知道她们的味道有多好,她们的血都是甜的...”“罗恩,躲开。”耳机里传来哈利清晰的声音,字字铅重。罗恩向左边一闪,男人的挑衅和疯狂都凝固了,额头一点血孔。他倒下了。




  罗恩的声音在频道里响起,有些虚弱,“抱歉...我的疏忽。”“别说了!”哈利快速把海德薇收进箱子,拎起来朝楼下飞奔。“你个傻逼待在那别乱动,哈利先过去帮他善后一下,然后我们马上撤!”赫敏的声音传来,她似乎也在奔跑。“收到。”哈利简短地回答。“我伤的真不重...”“闭嘴!”哈利和赫敏异口同声。



  老旧的公寓没有监控,哈利三步并作两步奔上最后一节楼梯,气息不稳地停在房门外。下一瞬,房门打开,差点拍在他脸上。



  血,红发人种大多皮肤白皙,罗恩也是如此。星星点点的红色在罗恩面颊上显得如此扎眼,还有被汗打湿,凌乱黏在脸侧的鬓发,略显苍白的嘴唇上附着干裂的浮皮。这样一张唇却对着哈利笑起来,露出整齐的牙齿。“那一枪真漂亮,兄弟。”哈利没有接他的话,“伤真的不要紧吗?”刚才的感情太外露了,他想,不知道罗恩会不会生气自己喊他闭嘴。“根本没事!我和你讲。我还能怕这点小伤吗?以前霍格沃茨对拼的时候受的伤都比这重,他也就这点能耐啦。”罗恩似乎已经给自己的失误找到了理由,笑嘻嘻地靠在一边,又踱步到窗边向下望着。



 “啊,赫敏来了。”罗恩回过身,哈利已经把变态装箱完成,立在墙边。“你还挺快的。”“什么?我不快。”哈利忍不住笑,回答他。罗恩愣住了,继而噗嗤一声捂住伤口也笑出来。“我们走吧”他说,“赫敏在楼下等着了。”



 “罗纳德·韦斯莱!”赫敏扶着方向盘对后座的男人大吼,“你怎么回事?人家刀子都到你背后了你还没发现?平时那个敏锐,结果真正危险的时候反应不过来,你想死吗?”“那我不是被那个变态气到了嘛...”罗恩的声音明显底气不足,“再说你又说很简单,他前面表现得也很弱鸡。”“我...确实,我也失误了,唉。”“别想了,我们还在上升时期,有一点点在进步啦。”“你认真点!回去给你处理伤口,两周之内你别干活了。思考一下你以后干活的时候该怎么样。”无视罗恩的抗议,她看着前面的路,状似无意地提起,“话说,你到底看到什么了?那么激动。”“啊?啊。”罗恩犹豫了一下,“都结束了,变态的东西,你知道了也没好处的。”赫敏回头瞥了他一眼,“行吧。”



  罗恩这种人就是我没法应付的,哈利看着身边红发的人笑起来时翘翘的长睫,想,有实力,却有时粗心。在阴影里行走,有时却还践行自己的光明。看起来酷酷的,面对赫敏的时候却还像个小孩子。他活的自由且肆意。像他的红发一样美丽又引人向往。



  我没法应付他,我不能成为他,但我越来越想得到他。




“哈利!我们的功勋狙击手!今天多亏你了,一起去吃个饭怎么样?”罗恩拿手肘捅着他,赫敏在前排喊“哈利比你省心多了!你给我先治伤!”哈利转头看着罗恩。阳光从他背后照过来,罗恩脸上金色的毛茸茸们人多势众。



“好啊,走。但是就像赫敏说的,你要先治疗。”


 

 酒饱饭足,哈利与赫敏罗恩挥别后向家走去。风带走了一些醉意,也带来了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。



  奶奶的,赫敏和罗恩该不是一对吧。




—tbc—


下章一定谈,不谈我是狗。

评论(10)

热度(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